阿遥

如果从未遇见

刚刚从别的地方搬过来的金发男孩看见在草坪上有一个独自看书的黑发男孩,他好像一直都在一个人看书呢。
“我说你呀,一直都是一个人在这里看书呢”
“不行吗?”
“不是,只是我刚刚搬过来没什么朋友……”男孩深吸一口气。
“所以说你能做我的朋友吗?”
黑发男孩愣了一下“可以”
“太好了,我的名字叫永近英良,叫我英就好。”此时的男孩十分耀眼在黑发男孩的眼里那叫什么?哦,叫太阳。
“我叫金木研,请多指教。
———————————————————————————————————————
“金木喜欢上哪个女生了,让我看看,啊,是那个女的吧”
“不是的”
此时一个紫发女生走了过来,手上拿着和金木研一样的书。
“金木你放弃吧”
“唉,为什么?”
“你这叫美女与那什么”
“美女与野兽啦”
“不管这么多了,反正我已经看见金木失恋的瞬间了”
“英!”
英放下咖啡钱走到门口
“加油哦!金木妄想男。”
———————————————————————————————————————
“金木!你这家伙要翘掉多少课呀!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掉的!”
“抱歉,抱歉……”
———————————————————————————————————————
“英怎么可能在这里,又做了奇怪的梦。”
“我知道的哟”永近亮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那种事情都无所谓啦,我们回去吧。
英死了。
耳边似乎有人在跟他说话……
他们的时间重制了
———————————————————————————————————————
大街上满头金发的充满阳光的男生与一个默默的黑发男生擦肩而过。他们谁也不认识谁。在这个下雪的日子里他们的内心没有相同的回忆。正在看书的黑发男生不小心摔了一跤。
“没事吧”金发男生扶起了他。他们对视了。
黑发男生流泪了,他跑开了,他有些不知所措,对这个不认识的人。
看着跑开的黑发男生,他心头一紧,眉头皱成一团。
———————————————————————————————————————
今天这两个人还是正常的生活着,如果他们从未遇见。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                                                                                                                                                  

评论(1)

热度(14)